我世新我驕傲!世新大學66校慶表揚28位傑出校友

發佈日期:10/16/2022(日)(二) 

 

  世新大學迎接66歲生日!為歡慶「騰躍六六.精彩世新」,15日舉辦慶祝大會暨第6屆傑出校友頒獎典禮,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陳錦祥向遠道齊聚的校友們分享喜悅與祝福。典禮邀請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擔任主持,增添不少光彩及歡笑,領獎時更掀起一陣轟動,一同觀禮的同班同學、師生與校友們,紛紛熱情獻花爭相合影。現場更有許多曾獲「三金」肯定的影視傳媒界大咖,以及政法商領域富有影響力的校友雲集,一一上台接受師生喝采,場面溫馨感人。

 

  「今天我著實感到緊張感到壓力,今年對我來說,我期待這天期待太久了,謝謝學校看到我的努力,給我這樣的肯定。」曾國城領獎時感動表示,在世新的日子改變他、影響他、造就他很多,他也給予學弟妹祝福,「世新人永遠有讓人家感佩的、欣賞的和期待的表現,我們世新人在各行各業都會綻放自己的光芒」,也相信學弟妹能在持續建設的校園中受到觸動,獲得前進的力量。

 

  「我世新我驕傲,世新生日快樂!」七度入圍五度敲響金鐘的台視導播李麗芳開心喊出所有世新人的祝福,出席的廣播電視界名人校友,還有台視總經理周法勛、全國廣播電台總經理林俊杰、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緯來電視總經理鄭資益、非凡電視台主播賴家瑩。引領傳播教育發展與突破的世新大學,發光發熱的校友遍佈各行各業,同一屆獲頒傑出校友的還有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頂呱呱總經理史洪法、理律法律事務所合夥人劉昌坪等人,橫跨廣電及政法商領域。

 

  而以影集《斯卡羅》入圍第57屆電視金鐘獎13個獎項的導演曹瑞原,也感性分享當年在校時,第一份攝影助理工作的介紹人,就是當年廣電科助教的陳清河校長,「激起了我對影視、攝影的興趣,非常感謝陳校長,世新是一個太奔放、太自由、太歡樂的一間學校」,他表示就是世新的學習環境與氣氛,潛移默化地進入他的創作,不落俗套也受到市場與業界肯定。

 

  世新大學近年完成多項頂尖建設,有影音播客直播間、數位敘事中心、LVS(LED Virtual Stage)智能攝製基地、全媒體大樓等,從各方回到母校的校友們,縱使當天下著雨,也跟著由師生導覽的「賞今團」、「懷舊團」參訪巡禮,不僅讚嘆校方緊跟世界趨勢、創新教學環境,也順道交流世代情感、重溫青春記憶。

 

  世新大學66周年校慶一共表揚28位傑出校友,包括王威人、王蒼鴻、王耀德、史洪法、田麗雲、李台山、李麗芳、阮昭雄、周法勛、林俊杰、林家齊、胡端圓、唐妮(吳文嫦)、張學舜、曹瑞原、陳雅琳、陳滄江、陳錦祥、彭道章、曾國城、黃千芬、楊荊蓀、劉昌坪、鄭資益、賴家瑩、簡元堂、羅聰欽、嚴淑姬等28位校友,在學術、傳播、文藝體育、社會服務、工商領域擁有傑出成就,以及在愛校、建校有具體貢獻等獲得各方推薦的校友。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66周年校慶一共表揚28位傑出校友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傑出校友曾國城主持、領獎貫穿全場,同班同學、師生、校友熱情獻花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傑出校友曹瑞原(左)領獎,右為校長陳清河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傑出校友李麗芳(左)領獎,右為校長陳清河

圖說如下
圖五:「騰躍六六.精彩世新」與會校友師生一同慶祝世新大學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