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啦啦隊

世新大學啦啦隊充滿熱情活力、青春洋溢、精湛技藝、最新創意;自民國91年招收第一屆啦啦隊體保生至今,世新大學啦啦隊這20年來在學校的支持下、及全體隊職員的努力下,世新大學啦啦隊享譽全國、稱霸全國台灣大專校院啦啦隊的冠軍,更締造出7連霸的不朽紀錄,被稱為台灣啦啦隊的指標性隊伍。

世新大學啦啦隊在李敏玲老師總教練及范姜宗懋校友助理教練的帶領下,全體隊員認真努力、堅持毅力,屢創佳績,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啦啦隊國手、高中啦啦隊教練,傳承世新大學啦啦隊的精神。世新大學啦啦隊在今年111年5月的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中再度榮冠,已創下隊史奪得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男女混合團體公開組最高等級第13座冠軍,及5人組9座冠軍的全國大專最高領先紀錄;在國際競賽成績的表現也相當亮麗:世新大學啦啦隊榮獲了亞洲國際啦啦隊公開賽的公開團體組與大專團體組冠軍、日本啦啦隊公開賽雙人組冠軍、美國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雙人嘻哈組亞軍。

世新大學啦啦隊經常獲邀參加國內外重要活動的表演: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在台北的開幕式表演、全國大專運動會的開幕式表演、及台北市燈節、新北市兒童遊藝節表演、新加坡遊行表演、大陸央視的奧運選手之夜、台塑企業運動會、總統就職、國慶日、大學博覽會、、、所有表演精彩、專業,備受好評、光榮校譽。

世新大學啦啦隊的精神口號:"世新世新世界之星、世新世新王者冠軍”,這也是團隊的目標。今年度世新大學啦啦隊榮獲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的冠軍,取得國際世界大學盃啦啦隊比賽的資格,在學校的支持下暨校友的捐款幫助下,即將啟程至希臘參加世界大學盃啦啦隊比賽;期許未來世新大學啦啦隊能夠繼續傳承與努力,在學校與全體師長、同學們的加油鼓勵下繼續創造佳績、揚名海內外、讓全世界看見世新大學!

世新啦啦隊
世新啦啦隊
世新啦啦隊
世新啦啦隊